当前位置:首页 >> 学院概况 >> 部门设置 >> 正文
工会委员会工作职责
【发布时间:2020-08-03】 【作者:/来源:】 【阅读: 次】 【打印【关闭窗口】

市教师进修学院工会委员会工作职责

 

1、根据工会章程和学院实际,制订和实施工会工作计划,指导各工会小组开展工作,定期召开教代会,并负责督促教代会决议的落实。

2、组织工会干部学习党的路线、方针、政策,及时传达上级指示,提高工会干部的政治水平和工作能力。

3、发挥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群众的纽带作用,深入群众,做好上情下达,下情上传工作。

4、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,做好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。做好院务公开工作。

5、办好“教工之家”,积极开展文体活动,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。

6、关心教职工生活,积极做好教职工的集体福利工作,健全和完善工会储金制度,努力做好访贫问苦等工作。

   7、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